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以工匠之心做PPT

https://shop220666256.taobao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个性概述:常思常念常悟,不嗔不怒不争。真诚真挚真切,动情动意动心。 爱好概述:探索地理,开拓视野,研习历史,获得智慧,书写篇章,分享知识,投身运动,燃烧激情。

《我的黄金十年》以文学作品的角度,稍加雕琢,然后推出,或许会有印刷成书、拍成影片的可能性。  

2017-10-10 20:48:44|  分类: 抛砖引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《我的黄金十年》以文学作品的角度,稍加雕琢,然后推出,或许会有印刷成书、拍成影片的可能性。 - ※布衣公子 - 以工匠之心做PPT
 
1
公子课程的评价反馈

布衣公子《揭秘PPT真相》的课程在几乎未依靠任何第三方营销的情况下,目前销售数量即将破千,这全赖各位公子铁粉铜(仝)丝的支持。一位网友在学员群中发了长文评价,公子非常感动,特记录在此:

忍不住上来发点学习感受,作为已经使用PPT写汇报材料近10年的用户,个人水平应该说一直停滞不前,主要停留在套模板的阶段,通过学习布衣公子真传PPT视频后(目前已跳学了其中34课),收获颇丰。

一是通过视频系统学习补足了原来的短板,即每一节有3到5个知识点是我不知道的,知识体系更加系统化;二是掌握了大量黑科技操作,全部是布衣公子平时琢磨之所获,现毫无保留传授给我们了;三是补充软件和插件收益最大,如camtastia studio可用于远程培训讲解,又如NT(现为iSlide)可用于培训教学,以及PPT输出,又如GIF动画制作软件,再如Image插件图片下载,再如PS和AI简易修图操作等等;四是透传了真正掌握PPT需要的技能,如大量素材的积累,以及PS和AI是锦上添花的技能等是我原来一直没有想清楚的。

以上不足之处还请布衣公子指正!最后,祝愿布衣公子PPT课程超5万的大卖!好东西值得大量推广!

布衣公子网易云课堂PPT微课:http://study.163.com/course/introduction/1003808013.htm


2
公子故事的评价反馈

公子的故事《我的黄金十年》是个人的练笔之作,有少部分网友也曾阅读过,今天又收到一位朋友的读后感,写的很真诚公子很感动,也特意记录于此:

刚刚读完了你的文章《我的黄金十年》和《我的白金十年》,加起来近22万字,现将我的感受和你分享:

1、这就是一部80后的奋斗史
全文看完,作为80后,非常能够理解,同时也有很多场景起了共鸣,读的是你的故事,脑子里也会闪现出自己过去的故事,同时也会思考自己的现在和未来,适合推荐给身边的80后。

2、关于林舒的那部分文辞精美、情节真实、直入人心。
可以看出,这部分,可能是因为写的自己真实的故事,而且很多都是刻骨铭心,所以,这部分最能打动人心。看到这块时,结合整个时代和你的经历,很容易就联想到了路遥的《人生》。我在想,你可以考虑 对《我的黄金十年》,以文学作品的角度,稍加雕琢,然后推出,或许会有印刷成书、拍成影片的可能性。

3、你用亲身经历向大伙现身说教了人生规划的重要性。
这个对于刚走入社会的大学生可能感觉没有那么强烈,但是对于我们这些有过职场经历的人来讲,感悟就非常深刻了。

4、文章中有很多颇富哲理的警句,很是受用。
例如:
人生就像一个舞台,你委屈也好,伤心也罢,哭完了,照样要擦擦眼泪笑着上台。
再如:
好走的路都是下坡路。人生之路,要么向上、要么出局,你我没有选择。人生的未知之门,你已知的钥匙只有你自己的信念!

仝公子,加油!


当然,公子也认真的回复了这位朋友的评价:

您好!非常感谢您的阅读。关于我的故事,也算是自己的一种练笔,毕竟我从事企业文化工作,文笔很重要。练笔为什么写自己的故事呢?我是一个非常怀旧的人,期望通过自己的文笔将自己的故事凝固下来,以后就不再害怕遗忘。出书或者拍电影什么的就不值得啦,我想类似的故事谁都会经历的,特别是您说毕业多年后的人读来感同身受。关于人生规划,以后我会专门开发相关的课程的。关于名言警句,大多是自己读书的积累,以前正是因为对人生充满困惑,所以我才从书中找到了一些答案或获得了一些启发。再次感谢,见笑: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