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以工匠之心做PPT

https://shop220666256.taobao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个性概述:常思常念常悟,不嗔不怒不争。真诚真挚真切,动情动意动心。 爱好概述:探索地理,开拓视野,研习历史,获得智慧,书写篇章,分享知识,投身运动,燃烧激情。

你每天都在放弃向这个世界持续输出影响力的权利,而你却浑然不知  

2018-03-18 13:58:30|  分类: 抛砖引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你每天都在放弃向这个世界持续输出影响力的权利,而你却浑然不知 - ※布衣公子 - 以工匠之心做PPT
 
如果你对时代敏感,你会发现,现如今,当我们介绍一个人,最让人羡慕的不是他的工作多好,他的媳妇多漂亮,而是竖起大拇指说,「这是一个自带流量的人」。

小时候看《水浒传》,感觉最有意思的是,当「及时雨」宋江的名号响起时,众人便立地就拜,然后呼公明哥哥,并好酒好肉的招待着。这宋江就是一个「自带流量的人」。

「一个自带流量的人」就是一个有个人品牌的人,宋江就是那个时代善于打造个人品牌的人,在他未上梁山之前,还在山东郓城做押司的时候,提起及时雨宋公明的名号,江湖上豪杰就人尽皆知。

自带流量有什么好处?这年头,流量为王啊,流量是一切经营活动的基础,BAT为什么从看不起到恐惧今日头条的发展?因为今日头条似乎已经成为吸走互联网流量的黑洞。而我个人的网络微课及PPT模版销售,几乎也都是依赖自身的流量。

如何打造个人品牌,成为自带流量的人?就是要持续不断的向这个世界输出影响力。布衣公子从2010年开始个人知识管理,2012年开始以ppt的方式分享个人知识管理的成果,2013年开通了个人微信公众号,如今公众号的粉丝即将突破10万,有一点个人的小感悟,希望对大家有帮助。

1、不懂得塑造自己的影响力,就是这个时代的文盲。

我们每个人其实都是自带流量的人,只是你的流量太小,可以忽略不计。但是你可以通过持续不断的向这个世界输出影响力,来建立自己的个人品牌,积累个人的流量。

或许你会有很多抱怨,我工作太忙了,我每天都要陪媳妇,还要抱孩子,我如何才有精力去输出我的影响力呢?你很忙,别人也很忙,但是你放弃了,别人不一定会放弃。

只要你勤快,你总能找到懒的借口!

2、不是因为你成为了大咖才分享,而是因为你持续的分享才能成为大咖。

如何向这个世界持续的输出影响力,就是要不断的分享。影响力是一个人品牌价值的体现,而你的个人品牌标签是你的专业维度,经过持续的输出,你最终会在人群中建立这样的评价,他在某个领域做得很好,是那个方面的专家,大家都知道他。

所以,以你的专业领域为核心,不断的分享你的知识、技能或经验就可以了。并不是因为你成为了大咖才分享,而是因为你持续的分享才能成为大咖。

持续的分享,实际上也在帮助你建立了个人知识体系。

3、自媒体、朋友圈都是你向这个世界输出影响力的阵地。

自媒体、朋友圈、微头条、悟空问答都是你向这个世界输出影响力的阵地,别人已经做得风生水起,而你却浑然不知你放弃了多么好的机会。甚至有的朋友关闭了自己的朋友圈,或设置了仅三日可见。

有公众号的朋友也不要骄傲,你是不是已经做到日更?互联网给你那么多权利,你却没有好好利用,你今天做了几个问答,写了几篇推文,发了几个微头条?

况且,悟空问答还有红包可拿,何乐而不为?

4、持续的输出也培养你立马就做的执行力,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!

事情远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,发个微头条或朋友圈,只需要几十个字;写个推文或做个问答,只需要300字就给你原创。小学生写作文还要求500字呢,难道你连小学生都不如吗?

持续不断的输出,也会培养你立马就做的执行力,有什么灵感,立即就付诸「笔端」,现在,下载个讯飞输入法,随时将你的灵感经口述后变成文字;下载一个悟空问答,利用每一个碎片时间,来总结你的经验和感悟,顺便挣点奶粉钱。

如果你还不行动起来,早点为终将失败的人生干杯吧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